清婉笙歌

我这里不欢迎六学家,你们要是敢在我这里逼逼歪歪我家大圣我绝对能怼的你怀疑人生

刺弹


亲爱的弹簧手:


我们可以晚上在家里,盖着一床温暖的大被子,然后亮起房间里所有的彩灯。

我可以看着你在灯光下纯真的笑脸,听你讲你向往的事情,然后我抱着你,我们一起相拥而眠。


我可以在午夜的街头上,牵起你的手,放一首浪漫的歌曲,伴着夜空走下一路星光,因为不论在哪里,只要有弹簧就是发光。


当我走在冰冷世界里,人们总是对我窃窃私语。

“瞧啊,这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混蛋”

整个庄园里全部都是虚假的杀人游戏,所有人都有伪善的面具,但是你不一样。


当我穿行在游戏里,一次又一次,我看见我与坏人击掌庆祝,但是没有一个人捕捉到我僵硬的假笑。


你知道吗?弹簧


因为我只想快点见到你,快点找到你,这一刻应该早点到来

你我二人,便是整个世界


你我是最般配的组合,


冷静的刺客和敏捷的弹簧手。


我们一定会惊呆所有同班,让所有愚蠢的监管者头疼死吧。


弹簧,你知道吧,我爱慕着你,爱的奋不顾身。

这让我想起了我十五岁刚拿到军刀的感觉,身后有了依靠。

你要知道,我是最有可能绑着你私奔的人。


让我门离开这个地方,让我们把我们的小镇涂成明媚的颜色。

你要知道我参加这个游戏并非是要输赢,

因为没有真正的赢家,而我想要的只是你永远留在我身边,我不想你走。

但是在这个愚蠢的游戏我必须选择结局,

因为你我二人就是整个世界。


在最黑暗的时候,是你带着一束光进来,温暖着我,将我带出去。

你从我的迷茫中捕捉到了我的心意,你毫无保留的心信任着我,你全身心的依赖着我,而我则最享受你的依赖,和你的笑。


我因遇见你而着迷。


弹簧,今夜星光灿烂,你难道只想让他成为一个回忆吗?


爱你的刺客。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