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婉笙歌

我这里不欢迎六学家,你们要是敢在我这里逼逼歪歪我家大圣我绝对能怼的你怀疑人生

刺客的育儿日记


刺客披风,姑且先叫这个名字。


刺客现在看到自己房间里被炸的焦黑的厨房,刚刚完成任务放松下来的眉头又紧紧皱了起来。


“二哥,你回来了!!”


焦黑的厨房里探出来一个毛绒绒冒着烟的小脑袋对着刺客嬉皮笑脸的说着。


刺客看见这个小脑袋太阳穴突突的跳,把买来的零食玩具还有一只烧鸡哗啦全扔在地上,快步走过去,揪住那个小脑袋的耳朵直接往出提溜。


“二哥,二哥!错了错了!弹簧再也不乱玩厨房了,你饶了弹簧吧!好痛?哦。。。。”


刺客把弹簧扔在小椅子上,自己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的看着他。弹簧坐在小椅子上扣着指甲怂唧唧的。


“为什么乱玩厨房,你不知道很危险吗?”


“我想你给你煮点吃的嘛。。。”


“给我煮吃的。。。你不毁了我的家我都谢天谢地了。”


“二哥。。。。对不起嘛”


随机弹簧摆出了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刺客看着弹簧这个样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把自己带回来的那一袋子东西拿了过来,放在弹簧的面前。


“呐,小鬼,吃吧。”


本来弹簧还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的小弹簧,闻到袋子里烧鸡的香味眼睛刷的就亮了,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袋子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


“哇!是烧鸡!还有蛋糕!还有我最喜欢的玩具!!”


弹簧一下子扑腾到刺客怀里蹭啊蹭。


“二哥!弹簧最爱你了。”


刺客见到弹簧这样,无奈的笑了一下,轻轻的摸着弹簧的头。


这场面,简直温馨的不行差点闪瞎了刚执行任务回来原皮大哥的眼。


“靠,原来刺客笑起来是这样的?”


原皮摇了摇头,敲敲门,无情的打破了这温馨一幕,

刺客也在原皮敲门那一瞬间恢复了万年冰山脸,波澜不惊。


“大哥,你回来了,任务怎么样?”


原皮活动活动脖子,把军刀和外套随手放在沙发上,坐了上去翘着二郎腿一脸轻蔑的说到,


“还以为这回的委托人委托了多么厉害的角色,没想到就是一个废物,浪费我的时间。不过嘛,委托人脑子也不是很正常,狠狠地敲诈了一笔还对我千恩万谢的。切。”


“大哥,你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知道啦。”


刺客望着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的大哥,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觉得他和大哥的位置都颠倒过来了。


“哎呦,让我看看我们的小弹簧在吃什么啊?”


原皮走过去一把捞起来还在狂吃的弹簧,抱在怀里。


“大哥!是二哥给我买的烧鸡!!好吃,你要吃吗?”


“弹簧舍得给大哥吃?”


弹簧说完就拿了个鸡腿塞在原皮的嘴里。


“谢谢弹簧了”


把弹簧还给刺客后,原皮伸了个懒腰,洗洗澡准备睡觉休息去了。


突然,刺客闻到一股血腥味,门外也响起来开门转动把手的声音。刺客让弹簧先躲到房间里,自己拿着刀站在门后,准备给闯进来的不速之客一个惨痛的教训。

就在刺客准备拿刀贯穿那个来的人心脏时,他发现这个人是浑身是血的掠影。


“。。。。二哥。。。我。。 ”


掠影话还没说完就倒在了刺客的怀里。


“掠影!”


刺客看着浑身是血的掠影,让自己很快的冷静下来,他刚刚想把掠影扶到沙发上,就看到已经在房间门口吓呆了的弹簧。


“二哥,,,掠影哥哥他怎么了??”


弹簧声音微微的颤抖。刺客呵斥着弹簧


“回去房间!没有我的命令,你不准出来!”

“二哥。。。我。 。”


“回去!!!”


弹簧被刺客吓了一大跳,连忙回到了自己房间。

刺客看到弹簧回到自己房间那个失落的样子,心中一痛,他可是从来没有这样凶过这个孩子的。。。可是今天情况实在特殊,容不得他再去哄弹簧了。


“大哥!快醒醒,掠影出事情了!!”


原皮一出来看到掠影的样子眉头紧锁,

自己简单处理了一下掠影身上的伤口,就打电话给了艾米丽医生。


艾米丽医生很快就赶来了,她看了一下掠影的伤口,舒了一口气。


“伤口虽然很深,但是好在只是伤的的皮肉,缝合伤口养几天就没事了。”


艾米丽给掠影处理完伤口就回去了。


刺客给掠影喂完水之后,看到坐在掠影旁边脸阴沉的可怕的原皮。


“一定要查到是哪个混蛋,敢伤我萨贝达家的兄弟。”


刺客拿起军刀,蓝色的眼睛在黑夜里发着幽幽的蓝光,


“宰了他。”


原皮摸着掠影的头发,安慰到


“辛苦你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和刺客了。”


这是掠影第一次出任务,就被人伤成这样,这摆明了就是再像萨贝达家当家做主的老大和老二挑衅,更何况,把掠影伤成这样,怎么能饶了他!


刺客回到房间里,看着弹簧满脸泪痕坐在地板上

刺客歉疚的抱起弹簧,爱怜的蹭了蹭弹簧的脸,把他放在床上,轻轻的盖上了被子。

弹簧搂住了刺客的腰,闷声闷气的说


“二哥对不起,弹簧不该惹你生气的,你不要凶弹簧,不要讨厌弹簧好吗?”


刺客爱怜的把弹簧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他


“别怕,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讨厌丢下弹簧的。”


“二哥,掠,掠影哥哥,他是不是快死了。。。”


弹簧说到掠影声音哽咽,但是强忍着没有哭出来,因为他知道,二哥最讨厌他的眼泪了。


“别怕,掠影没有事情,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乖乖睡觉,明天老老实实去上学。”


弹簧乖乖的点了点头,搂着刺客,睡着了。


刺客看着弹簧,他明白,家里兄弟几个都是很宝贝这个最小的弟弟的,毕竟他是家里唯一一个天真无邪,双手干净的人了。

自己和其他兄弟几个,身上不知道背负多少条命,刀上手上已经满是血迹。

刺客把弹簧搂在怀里,他发誓,这个弟弟,无论如何不能出事,也不能过上和他们一样不安稳的生活。


为了弹簧,他什么都愿意。哪怕是自己的命。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