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婉笙歌

我这里不欢迎六学家,你们要是敢在我这里逼逼歪歪我家大圣我绝对能怼的你怀疑人生

【all金】我那安稳的日常到底怎么了!


金最近沉迷一款游戏,叫阴阳师,沉迷抽卡,沉迷御魂,无法自拔,
熬夜玩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第二天遇见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都惊呆了
“渣渣,你熬夜是修仙吗?你的黑眼圈都要和你融为一体了。”
金打了个哈欠,揉揉太阳穴,有气无力的蔫到在嘉德罗斯的身边。
“猴哥。。。我走不动了。。”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看着金,
“mmp渣渣你在叫我一声猴哥,信不信我把你打的六亲不认啊!”
金吊儿郎当的挂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啵唧”的亲了嘉德罗斯的脸蛋一口,声音又响又亮,口水都印在嘉德罗斯脸颊上了
“哎呀~,你不也叫我渣渣嘛。。好了你先别动,让我靠着你睡一小会。。。zzzz”
嘉德罗斯的脸红彤彤的,无奈的看着自己身上靠着的金,把金搂在怀里,摘下自己的宽大围巾裹在金的身上,
“渣渣,再怎么也要注意身体啊。。。”
伸手拨了拨金散乱的发,冬日的阳光暖暖的照在两个人身上,嘉德罗斯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这一刻这么幸福过。。。
不过嘛,,好景不长,就在嘉德罗斯也昏昏欲睡的时候,一阵残酷无情又冷血的眼刀朝他丢了过来,
路过看见这一切的格瑞表示我的四十米烈斩已经饥渴难耐。
被打扰到的嘉德罗斯表示要不是金在我怀里我的大罗神通棍早就敲爆你的狗头惹嘻嘻。
然后两人就这么安静的互瞪着,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四周的人也光速消失了。

大清早雷狮起床,刷完牙洗完脸换好衣服在镜子面前确认自己是盛世美颜以后,扛着他的雷神之锤就准备去勾搭金,
卡米尔:大哥你这样我很不好吐槽。。。。
自带的雷达的雷狮探查到金以后,便沉稳的向金的方向走去,自带三米八的气场吓得周围仅有的几个人都开溜了,
别看雷狮表面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慌的一批,他是第一次喜欢人,还是一个男孩子,生怕金以后不理他。

好嘛,这下可安静了,嘉德罗斯还牢牢抱着金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脸上写满
“劳资就不撒手你们这群渣渣给我靠边站略略略。”
然而金好像就是自带屏蔽功能一样睡得安稳香甜。
然后雷狮也来了,沉默了一会以后,也加入干瞪眼大赛里。偌大的公园里,一个人都没有,就三个大佬在干瞪眼,这场面简直令人窒息。
最后打破僵局是金窝在嘉德罗斯怀里睡起来小猫一样呜呜的声音,黏黏糊糊的,配着惺忪的睡眼,在场的人都遭到暴击,HP清空
全场最佳:补觉刚醒来一脸懵逼的金。

最先反应过来的嘉德罗斯,蹭蹭金的脸蛋,感觉金的脸蛋冷冰冰的,把自己围巾给金包的和个牛肉丸子一样,生怕冻到金
因为他听蒙特祖玛说过,熬夜有黑眼圈的人最容易补觉起来着凉感冒头疼了。
金也揉揉睡眼,伸了个懒腰,然后才发现格瑞和雷狮,
“格瑞雷狮啊!早上好哇!”

“早上好。”两个人一起回答金到,
然后就见金拉起嘉德罗斯的手,像他们告别
“那个,我和嘉德罗斯要去吃炒饼,你们先去忙你们的吧。”
然后气氛瞬间就炸裂了,金仿佛也感受到了什么,默默地拉着嘉德罗斯背过去悄悄问他

“这又是怎么啦?你该不会又和格瑞打架了?怎么雷狮也掺和进来了?你能不能消停点过日子啊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弹了金一个响亮的脑瓜崩,疼的金捂着额头眼泪都出来了。
“渣渣,我一早上就被你拉来公园这里补觉,哪有可能去找他们?也不动动你那脑子仔细想想。”
金揉着脑门,皱着一张脸,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本来和格瑞闹起来就够受的了,再加进来一个雷狮还要不要人活了啊。。。。”
嘉德罗斯把金护在身后,大罗神通棍蓄势待发,他绝对不会允许这两人靠近金。
气氛就像一个马上等待引爆的炸弹,而导火索由雷狮的雷电所引发,
雷狮的雷电炸的嘉德罗斯旁边的草地焦黑一片,而这只雷电好像是争斗开始的讯号一般,
三个人,瞬间电光火石。

金在下面手足无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劝,这三位大佬都是能毁天灭地的人物,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我说你们别打了,大清早的你们一见面就打架,以后得日子还怎么过啊?”

金在下面苦巴巴的劝着,可是三个打红了眼的人怎么能听进去他的话?为了金,势必要争出高低来。
就在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御剑飞行的安迷修自带背景和BGM出场了,
金已经习惯安迷修这种耍帅的方式了。
安迷修从冷热流上下来,朝着金微微一笑

“早上好啊,金。”

金也顾不得和安迷修打招呼了,上前拽着安迷修的袖子

“安迷修,你快帮帮忙,嘉德罗斯和格瑞雷狮他们又打起来了!”

没想到安迷修抱起金,踏上冷热流就准备离开这里,
“你抱我干嘛?!”金有点懵,安迷修你怎么也不按套路出牌了?
“我要确保你的安全,他们三个会误伤到你。”
安迷修:溜了溜了。

原本打的不可开交的三个人同时停手,望向了抱着金准备开溜的安迷修,
雷狮收起了锤子,反过来指着安迷修。

“怎么?还不放下金,还是说你觉得你有一个单挑我们三个的本事吗?安迷修。”

安迷修则是把金牢牢护在怀里,毫无畏惧

“身为骑士,就该守护自己觉得重要的人,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话说的是很好听呢,可是要守护那渣渣也轮不到你吧。”

旁边的嘉德罗斯和格瑞也拦住了准备开溜的安迷修。

金从安迷修的怀里挣扎出来,憋着一张红彤彤的脸焦急的劝着,
“那个,你们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能不能不要老是一言不合就斗殴啊,大早上的,消停点好不好?”

最先收手的是嘉德罗斯,既然金说不打,那就不打了,如果在硬要斗下去,说不定还会惹金生气,
雷狮和格瑞也表示不打就不打,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从安迷修怀里挣扎出来的金摸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长呼一口气,总算是及时制止住了,不然真不知道这几位能闹到何时才肯罢休,
一天不打架就真的浑身难受吗?理解不能。

然后呢,我们这几位大佬就把金夹在中间,几个人火药味还是很浓,金在中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路了。

“姐姐救命啊!这些人包括格瑞都好可怕哦”
金在脑袋里努力的想办法想要缓和这尴尬却又剑拔弩张的气氛,思来想去,金决定把他们所有人请去吃炒饼。
“对不起了钱包君!为了世界和平只能牺牲你一下了!”

金走在众人面前,朝他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嘿嘿嘿,既然大家都在,那我就请大家一起去吃炒饼吧!我知道一家店,那家的炒饼特别好吃!”

嘉德罗斯走过去揽住金的肩膀,把金不留痕迹的圈在自己的怀里,眼睛满是挑衅的看着其他几个人。

“渣渣,炒饼什么的我请客就行了,你不用想别的了。”

金被嘉德罗斯圈在怀里,虽然看不到后面几个人的表情,但是他知道,现在气氛好像比刚刚还糟糕了啊喂!

到了店里,几个人坐在一起,本来很热闹嘈杂的店里,瞬间变得无比安静,几位大佬的气场已经把来吃东西的人嘴给堵上了。
金被围坐在中间,浑身冒虚汗

“到底该怎么办啊。。。。”

店里做东西的速度还是十分快的,不一会几个人的炒饼就端上桌了。金看着香喷喷的炒饼,第一次没有了食欲,拿着筷子戳着炒饼,时不时悄悄的偷瞄一眼再坐的几位大佬。

金的内心都快咳血了,他只是出来遛个弯
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情啊!难道是为了惩罚他昨天挤石距不带输出双狗粮吗?

“你们不吃吗?”

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干巴巴的挤出这一句话,
嘉德罗斯把自己的炒饼推到金面前,看着他
“你不是特别爱吃炒饼吗?以前来都和我抢着吃,呐,我的今天全部归你。”
金接过炒饼小声的嘀咕一句,
“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想吃了吧。。。”

突然,咔嚓一声,格瑞的筷子把自己的盘子戳成了两半,看的金心惊肉跳的,这得多大的手劲儿啊。。。

“嘉德罗斯,果然你还是去死比较好”

格瑞说完这句话,慢悠悠的把断成两半的盘子和炒饼一并丢掉垃圾桶里,
意思估计就是,你嘉德罗斯请的炒饼我不屑于吃。

金对于发生的这一切表示我不想说话,我只想闷头吃炒饼,啊,今天的炒饼真香呢。。。

嘉德罗斯也没有生气,只是摸摸他身边金的头发,温柔的告诉他,慢点吃小心噎到。

雷狮:呵呵
格瑞:呵呵
安迷修:呵呵

雷狮扛起他的锤子,格瑞拿起他的烈斩,安迷修拿着冷热流

“格瑞说的没错,你这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鬼还是去死的比较好。”

“在下也觉得,您不能留在金的身边了。”

嘉德罗斯坐在椅子上往后一靠,微微一笑。

不都是冲着他的渣渣来的一群人吗?和他抢金,灭了算了。

于是乎。。。这几个人又开始打起来了,
而且这次打的更狠更激烈,每个人都抱着要除掉对方的心,下手狠辣无比。

我们罪魁祸首金呢,望着面前一堆的炒饼
泪流满面的感慨到

“我那安慰的日常到底怎么了啊喂!!!!!”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