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婉笙歌

我这里不欢迎六学家,你们要是敢在我这里逼逼歪歪我家大圣我绝对能怼的你怀疑人生

【雷狮海盗团宠金】雷狮奶爸团

前两篇请戳头像,谢谢(●'◡'●)ノ❤

自从雷狮从佩利那里把金团子抢过来以后,就差把金别再裤腰带上了,走到哪都可以见到雷狮不是把金抱在怀里就是搂在肩膀上,除了工作时候不会带着,平时真的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了。
佩利见到他捡回来养了那么久的团团,被老大抢去真的快要难受死了,
明明是他发现的宝贝啊!佩利脑袋不止一次想去雷狮那里偷孩子甚至抢孩子。但是他只要一接近就会被雷狮各种眼神警告,
佩利大概能读懂意思,就是如果你敢来抢金我就对你不客气。
佩利还是知道自己的能力和雷狮能力的差距的,所以他每次只能苦巴巴的看着雷狮搂着,或者是抱着他的小东西从他身边走过。
还有一次佩利跟着雷狮,发现金亲了雷狮一口,佩利被嫉妒迷失了双眼模糊了心智!明明是他!是他!是他带回来宠的孩子!
佩利决定要想个办法把金从雷狮那里骗过来,但是他就算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好的办法。
然后他就去找了帕洛斯,因为在佩利眼里,海盗团里除了卡米尔,最聪明的就是帕洛斯了。但是佩利绝对不可能去告诉卡米尔他自己的想法,因为卡米尔一定会给雷狮说的,到最后自己肯定会很惨,虽然帕洛斯很爱整他,但是为了自己小团子,他忍了!

“你说让我帮你想办法把那个小家伙从雷狮老大手里拿过来吗?”

帕洛斯看着佩利,脑袋飞速的运转着。

这蠢狗真是不要命了,也不见雷狮老大有多宠那个小鬼头,竟然还想去抢。

“佩利,不是我不愿意帮你,雷狮老大对那个小家伙那样你也不是没看见,你要是把那小家伙从雷狮老大那里抢过来,你觉得你还能活着走出这个海盗团吗?”

“我这不才找你帮忙嘛,帕洛斯你就想想办法帮帮我呗!”

帕洛斯又思考了一会,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

“那这样,佩利,要我帮你我只有一个要求,把那个小玩意儿借我玩几天。但是如果老大来找这小东西的话,你可不要把我供出去。”

佩利狂点头,发誓自己绝对不会把他供出去的。

于是一骗子一狗就开始处心积虑的想着怎么把金团子从雷狮老大手里偷过来,于是帕洛斯和佩利决定,在卡米尔带孩子的时候把金想办法偷过来。
毕竟卡米尔武力值大不如雷狮,两个人要是合伙就算偷孩子被发现也是可以压制的住卡米尔的。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雷狮在忙着工作的时候,卡米尔带着金团子在软软的草坪上晒着暖暖的太阳。

一向警惕性很高的卡米尔不知怎么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可能是因为午后太过宁静惬意,又或者是怀里的金团子实在太过于柔软舒服,让卡米尔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喂,佩利,你去想办法把那小鬼从卡米尔怀里吸引过来。”

佩利听从帕洛斯的指示,在离卡米尔不是特别远但也有一定距离的地方,朝在卡米尔怀里玩着卡米尔红围巾的金张手做了一个抱抱的姿势。
看见的佩利的金也很开心的托着肉肉的小胳膊小腿朝佩利爬了过去。
在金马上就要爬向佩利的时候,佩利急不可耐把金一把从地上抱起来,狠狠的蹭了蹭金的脸颊,把金蹭的小手乱抓,最后还是躲在一旁的帕洛斯拽着陶醉的佩利把它带离了这里。

卡米尔醒来的时候,感觉怀里空空的。迅速站起来环顾四周一圈,眼神一黯,试探的叫了一声金,四周静悄悄的。
脑子在一瞬间的空白之后又迅速运转起来的卡米尔。拿起通讯器立马通知了雷狮。

“大哥,孩子不见了,我怀疑可能是被别人偷走了。。”

通讯器另一边的雷狮攥紧的拳头上爆出了青筋,他雷狮的东西都敢来偷,这年头的杂碎真的是越来越猖狂了。

“卡米尔,现在立刻回来,和我一起去找金。”

“大哥,我怀疑孩子可能是佩利偷走的,毕竟金只有我们海盗团的人是最亲近的,而且金没有哭叫和挣扎,应该也是和他很亲近的人。帕洛斯只要接近金金就会变得十分不老实,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是佩利。”

雷狮扛起锤子,在关闭通讯器之前告诉卡米尔

“那就直接去佩利那儿,我们的恶犬需要一点点教训了。”

佩利这里把金带去了帕洛斯的房间,但是由于帕洛斯刚开始对金很不友好的行为导致金一直蜷缩在佩利怀里很不开心,而且每次当帕洛斯靠近金的时候,金就会一直在佩利怀里扭来扭去的,并且还发出很委屈的鼻音。
旁边的帕洛斯把金从佩利的怀里提溜出来,看着金那个委屈的小样子,玩心大起
把金举到面前,一脸坏笑的看着金。

“你这小鬼那里好了?雷狮老大真是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了,还有佩利和卡米尔也是。”

帕洛斯用一只手狠狠捏了捏金的脸蛋
金望着帕洛斯,大大的蓝眼睛蓄满了泪水,眼眶也红彤彤的。

“喂!帕洛斯,你轻点,脸捏坏了怎么办?”

帕洛斯把金拖在怀里,笑着看佩利

“这小玩意儿确实可爱,你是我把他拆开来研究一下如何。”

在帕洛斯怀里本来就已经泫然欲泣的金终于嚎啕大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小胳膊小腿蹬着要从帕洛斯怀里出去。

这下帕洛斯不知所措了,抱着金别别扭扭的哄着。

“喂,我说你别哭啊小鬼,别踢我的衣服,鼻涕擦我领子上了,哎呦!别揪我的头发!!”

金在帕洛斯怀里剧烈的挣扎着,一边超佩利的方向伸手,佩利赶紧把金从帕洛斯怀里抱出来拍拍后背哄哄。

“喂!我说帕洛斯你也太逊了吧!金只是个小孩而已,你干嘛吓他!你这样活该金揪你头发!”

“蠢狗,你那里觉得我在吓他?我在哄他啊!”

佩利表示帕洛斯你怕不是对哄孩子有什么误解。。。。

帕洛斯其实也挺喜欢这个金团子,不然他才不会帮着佩利偷孩子,只是之前自己一些行为让金有了一些偏见,他也想努力哄好金。
可是天生是骗子的他,对哄金的方式可能有了一些误解 ,他本以为小孩子吓吓就应该听话了,没想到金越吓哭的越凶。

这下子帕洛斯估计是永远进了金的黑名单了。。

“佩利,帕洛斯,你两胆子挺大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雷狮和卡米尔已经站在房间内了。

“我雷狮的性格你们两难道不知道吗?敢偷我的东西,就要做好死的准备”

卡米尔朝着佩利怀里的金招招手

“过来,金,到我这里来。”

金有点怯生生看着雷狮和卡米尔,虽然金还很小,但是他能感觉到雷狮变得很危险。
佩利也抱紧了怀里的金。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珍惜喜爱的小孩子,他并不想轻易的把金在交出去。。。

金可能察觉到了佩利的情绪,有点不安的望着佩利。最后小手轻轻的拍了拍佩利的脸颊。
佩利抬起头,眼神就撞进了金瞳孔那一片纯净的蔚蓝色,就和金初见一样,那样的使人安心和满足,
这也许就是金的魅力所在吧。

佩利把额头抵着金的额头,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金,我只是不想让你离开我。。。或者忘记我。 。”

金貌似懂了一点点佩利的话,微微的点点头,搂着佩利的脖子蹭蹭,轻轻用小手拍拍佩利后背。

雷狮看到金和佩利这么卿卿我我,很不爽走过去,有点强硬的把金从佩利怀里抱了出来。
金从佩利怀里被抱出来的那一瞬间,泪水啪嗒啪嗒的往下落。雷狮看到金一直不停滚落的泪水,想教训佩利都于心不忍了。

在金面前,雷狮都快要放烂的同情心又开始起作用了。本来佩利偷走了金雷狮是不会轻饶他的,但是为了不让金难过,就原谅佩利这一次。

“佩利,这是为了金,下次在这么做的后果,你和帕洛斯都应该知道吧。”

雷狮在抱着金回到自己房间以后,看着金一直揪着他的衣服那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小蔫样儿,心里就一股无名火,又不知道发泄给谁。

他雷狮难道对这个臭小鬼不好吗?试问谁能让他雷狮宠成这样,这小鬼怎么脑袋里还装着佩利,自己的小东西脑袋里还装着别人真是让人不爽。
雷狮好像已经忘了金是他从佩利那里抢来的。。。

气鼓鼓又委屈的金背着雷狮坐着,一边又偷偷的抹眼泪。
小小的他不能理解,为什么雷狮不让他和佩利在一起,佩利可是把他从寒冷的夜晚带回来的人啊。
金永远也忘不了佩利把瑟瑟发抖的他抱在温暖的怀里的那一瞬间。虽然除了那个帕洛斯其他的人都对他很温柔。

雷狮烦躁的看着金软绵绵的身体一抖一抖的,心里又急又生气。把金揽到怀里,摸摸一头软绒绒的金发。

“不许难过了,你要是想见佩利,我答应你。”

金的眼睛刷一下就亮了,手脚并用的爬到雷狮怀里,认真的望着他。

“但是只许在我工作的时候,佩利可以来照顾你。其余的时间你必须跟着我。”

金一抹泪水,嘴里呜哩哇啦的说着雷狮听不懂的幼儿话语,顺便还倒在雷狮的怀里蹭蹭,和一只开心的幼猫崽一样。

雷狮把金搂在脖颈处,亲着金小小的耳朵,
“小鬼,以后一直留在我身边吧,你就是我们海盗团的孩子了。”

金由于耳朵被雷狮亲的痒痒就在雷狮脖颈处一直扭来扭去。
但是听到雷狮那一句话,突然就安静下来了,从雷狮的脖颈处抬头。
蓝眼睛望着雷狮锐利却又温和的紫眸,
揉了揉眼睛,哭了出来。

吓得雷狮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赶忙安慰金。

“雷,雷,雷狮哥哥。。。喜,喜欢,喜欢。。”

雷狮有点惊喜的看着金,金刚刚在叫自己的名字吗?

“小鬼,你刚刚在叫我哥哥吗?再说喜欢我吗?”

金点点头,他在很努力努力的表达他对海盗团的感激之情,因为他真的很喜欢雷狮佩利和卡米尔他们。

“笨小鬼。”

雷狮抱紧金,就像抱住了自己最珍贵的宝藏一样。

雷狮从一开始带着金只是觉得有意思而已,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孩子每次都会触碰到他心里最柔软的位置。

每次在金面前,雷狮就会变得不像原本那个狂傲目空一切的自己,反而变成了一个想要一直陪伴金的普通人一样。

他以前是很不屑于这种所谓的感情的,如今却对这种感情上瘾并且欲罢不能,
而且这些都是金教给他的。

雷狮看着在自己怀里玩自己头巾的金,用手指轻轻戳戳金肉嘟嘟的脸颊,

“呐呐,小鬼,你还真是我当海盗这几年最大的收获啊。”

END

幼年时期就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该更新被雷总宠到飞起的金宝宝长大后剧情啦!
看帕总怎么带稍微长大一点被雷总宠的又皮又可爱的金宝宝!!


评论(15)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