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婉笙歌

我这里不欢迎六学家,你们要是敢在我这里逼逼歪歪我家大圣我绝对能怼的你怀疑人生

【all金】当金宝和嘉德罗斯互换身体

金表示自己在做梦,而且是在做噩梦。
金看着镜子里的人,一头嚣张炸毛的金发,脖子上围巾,还有脸上标致的黑色星星。
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他会在嘉德罗斯身体里!
金痛苦的抱头蹲在地上,自己昨天明明还好好的,今天怎么突然间的 。。。。
天啊,他该怎么办,顶着嘉德罗斯的身体一定很麻烦,因为这家伙不但臭脾气爱打架而且还是大赛第一啊。

在费了好大劲整理好自己情绪的金打算面对问题的时候,嘉德罗斯的两个跟班过来了。

首先过来的是那个沉默寡言绿色头发的女孩子,她一直就那么安安静静的站在自己旁边,因为遮住了眼睛,金也不知道她是在看什么。
金觉得他有点腿软,虽然女孩子遮住了眼睛,但是金还是能感觉到她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姐姐救命好可怕我想回家嘤嘤嘤。

金努力的平复了自己心情,用最冷静的声线告诉两个人自己要去忙一些事情,让他们两个别跟着。
然后步伐稳健的离开了房间,在离开房间的那一刻,迅速开溜。

好不容易跑出来的金顶着嘉德罗斯的身体一边走一边思考着,自己必须先找到自己的身体。
金突然发现,现在顶着嘉德罗斯身体的他,所到之处人都是跑的跑,藏的藏,
他想上前求助都没办法,
可恶的嘉德罗斯!
金气鼓鼓的把棍子往地上使劲一摔,
然后。。。地上就被砸了一个大坑,金只得怂巴巴的把棍子又捡起来,
他现在可是在嘉德罗斯身体里啊。

最后实在没办法的金只能自暴自弃的靠坐在一颗石头上,头疼着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就在金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着他的名字。

“金,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是紫堂的声音。紫堂幻一大早发现金丢了,怎么也找不见,担心着金的安危同时想到金那个凶残的发小,紫堂决定带着斯巴达小队出来找金。

金当时太过兴奋,也没顾得上自己顶的是嘉德罗斯的身体,就提着神通棍兴冲冲的超紫堂幻的方向跑去了。

“紫堂那么聪明,一定有好办法把我换回去的!”

后果可想而知。紫堂直接被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了,浑身还微微打着颤。虽说斯巴达小队忠实护主,但是也挡在紫堂面前乱成一团。

“嘉,嘉德罗斯?为什么你会?”
紫堂往后缩着,颤颤巍巍的看着嘉德罗斯
生怕嘉德罗斯上来敲他一棍子。

“紫堂你别怕,我是金啊。。。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跑到嘉德罗斯身体里了,所以才会来找你一起想想办法。”

紫堂半信半疑的看了眼前的嘉德罗斯一会以后,最后确定是金,因为那个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气场和嘉德罗斯压根就不沾边。

最后紫堂拍拍裤子站了起来,虽说知道是金,但是紫堂还是离的很远,毕竟嘉德罗斯的脸看着还是让人不寒而栗,金也没介意,但是也没在靠近紫堂了。只是询问紫堂该怎么办,这样太不方便了,而且自己的身体在哪里也不知道。

紫堂思考了一小会,他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金在嘉德罗斯的身体里。。。那么金的身体里会是谁。。。嘉德罗斯吗?
紫堂把他这个大胆的想法告诉了金。
金听完了紫堂的话沉默了好一会,然后猛的按着紫堂的肩膀。紫堂被金吓了一大跳,准确的来说是被嘉德罗斯的脸吓了一大跳。
“紫堂!我们必须赶紧找到我的身体,要是嘉德罗斯不在我的身体里一切都好说,万一嘉德罗斯真的在我的身体里,后果不堪设想啊紫堂!!!”
紫堂也想了一下。确实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找到金的身体,万一真的嘉德罗斯在金的身体里,他们也可以阻止嘉德罗斯不会让他用金的身体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于是两个人开始寻找金的身体。
由于嘉德罗斯给大赛众人带来的心理阴影太大了,询问的这件事就只能交给紫堂了,但是紫堂问了一圈也没问到线索。
最后两个人只能无奈的坐在树边休息。金靠着神通棍生无可恋,他的身体一辈子也换不回来吗?让他顶着这个凶残的大赛第一的身体过一辈子他想想就觉得前途一片灰暗。
紫堂也感觉到了金周身散发着的灰暗气息,金平时是很开朗乐观的人,就算陷入到最绝望的境地金也不会散发这种灰暗的气息。
紫堂知道,金这次认真了,紫堂只能手忙脚乱的安慰金,让他不要担心。肯定会有办法把身体换回来的。

就在紫堂安慰金的时候,外面吵吵闹闹的,好像又有谁和谁打起来了。由于金实在太消沉,也没兴趣去听这些事情,直到有些人无意间的谈论飘到了他的耳朵里。

“大赛有个金毛带着帽子的愣头青和雷狮海盗团的雷狮在外面打起来了。”

金听到这些话,猛的拉着紫堂站起来,
寻着他们打斗闹出来的动静,找到了正在打的火热的两个人。

“虽然是渣渣的身体,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元力技能这个破箭头还是挺有发掘的意义的。”
上方把矢量箭头运用的轻松无比的人,正是用着金身体的嘉德罗斯。

和他一起打架的雷狮也很好奇,这小鬼前不久明明就是个弱鸡,又蠢又傻。
怎么今天突然间和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但元力技能运用的更加熟练和强大了,连周身的气场都变得不一样了。难不成这小鬼是故意变成以前的那个样子,趁着别人对他放松警惕然后在除掉别人?
有点意思。

金带着紫堂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拉着紫堂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看着他们两个打架

紫堂推了推眼镜,和金说到

“你身体里的应该是嘉德罗斯没错了,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和雷狮打起来的,但是你得快点去帮他!嘉德罗斯虽说很有天分,也很强,但那毕竟是你的身体,承受不了雷狮的猛攻的!”

金被紫堂说的心惊胆战的,看着上面越打越虚的嘉德罗斯,捏紧了神通棍。
他也很想上去帮忙啊!可是谁能告诉他,这根棍子该怎么用啊?

。。。。不管了!

金拿着棍子冲过去就朝雷狮一棍子怼了过去!但是被雷狮给挡住了,

“大赛第一也来凑热闹吗?果然这小鬼不简单。”

金揽住嘉德罗斯的腰,带着他飞速逃离。
被金揽着腰的嘉德罗斯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种莫名其妙的怒火突然烧了起来。

“喂!渣渣,不许用着我的身体逃跑!给我上去干掉雷狮那家伙!”

金被嘉德罗斯这猛的一吼震的头皮发麻,
而且嘉德罗斯还一边吼一边挣扎,说不能用他的身体逃跑,这对于大赛第一就是一种侮辱。

搞得金实在没办法,一把捂住嘉德罗斯的嘴巴,当然是用了很轻很轻的力道,毕竟嘉德罗斯现在用的是自己的身体。

终于到了没人的地方,金松开捂住嘉德罗斯嘴巴的手,瘫坐在地上,随手抹了把额头的虚汗。

“吓死我了,还好我跑的快。。。”

嘉德罗斯本来是想把金从地上一把提起来的,但是估计看着是自己的身体,抓着金围巾的双手,紧了又松。

“喂!渣渣,你居然敢用我的身体逃跑,等互换回去,我一定饶不了你。”

金在一旁揉着被抓皱的围巾有点委屈的嘟囔,

“你不爱惜你自己的身体那是你的事情,我的身体我可不想你拿它来冒险。。。”

“渣渣,你在说一遍?!”

金挺了挺腰杆儿,理直气壮的说

“既然你用我的身体现在,那么就要对它负责,相同道理的,我也要对你的身体负责,必须得确保在换回去之前安然无恙。”

嘉德罗斯被金这一番看似胡搅蛮缠实际上很有道理的话噎的不轻,但是看着着这渣渣带着自己的身体却又惶惶不安。

这傻小子迟早把自己大赛第一的威严败尽。

于是嘉德罗斯在身体没有换回去之前和金约法三章,

第一,金去那必须得带着嘉德罗斯。

第二,不准在除了他和紫堂幻那些不知道身体互换的人情况下金露出那种愚蠢的笑脸。

第三,就是嘉德罗斯不能用着金的身体到处搞事情。

于是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大赛第一和大赛的吊车尾同框了!惊的凯莉差点把棒棒糖吃到鼻子里的去。。。。

“喂喂,我说金你什么时候和大赛第一勾搭在一起了?格瑞可是一直在到处找你啊。”
凯莉坐着星月刃,因为有些畏惧嘉德罗斯远远的问着。

正牌金差点就带着嘉德罗斯的身体一边开心的叫着凯莉一边往上凑了,但是却被真正的嘉德罗斯狠掐一把,金才反应过来,努力克制自己装深沉,并且各种用眼神暗示嘉德罗斯快点回答凯莉些什么,最好不要露馅,凯莉可是很聪明的。

嘉德罗斯努力的用金的脸蛋挤出了一个难看到极点的“灿烂”笑容,却被凯莉狠狠的挖苦了一番,

“哎呦,这是什么傻瓜笑容啊,丑死了金。本小姐还有事,就不陪你了,自己回去和格瑞慢慢解释吧,他可是在你消失后急死了呢。”

“你个可恶的虫子。。。”

嘉德罗斯憋屈的望着金身体纤细的手臂,要不是这具身体束缚了他的灵魂,他肯定早都碾烂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虫子了。

金揉了揉头发,有点头疼的看着嘉德罗斯,

“你这样不行啊。。迟早会露馅的”

嘉德罗斯也毫不示弱,朝着金气势汹汹说到

“你个渣渣也不要用我的身体摆出那一副愚蠢至极的笑脸!”

“那你也不许用我的身体对我朋友那种态度!”

“你个渣渣,等身体换回去了我一定要碾碎你!”

“来啊互相伤害啊!誰怕誰啊!”

就在金和嘉德罗斯吵的正凶的时候,一把大刀从天而降,嘉德罗斯一把推开了金
稍微慢那么一点点可能金就被那把刀劈成两半了。

“嘉德罗斯,你怎么会和金在一起?”
格瑞拿着刀指着嘉德罗斯,杀气腾腾。

在嘉德罗斯身体里的金不知所措,愣愣的站在原地。

“回答我!”

格瑞突然暴怒的一声吼吓得金一个激灵,回过神来。

“嘉德罗斯,我不希望你一次又一次的触碰我的底线。”

金用眼神让嘉德罗斯先离开这里,格瑞这里他先顶着,等身体换回去的时候他会和格瑞解释的。

虽然嘉德罗斯一百万个不愿意,但是现在的自己拿着这副身体确实不能干些什么随心所欲的事情,
总之还是希望那个渣渣拿着自己的身体不要有事吧。

看着嘉德罗斯顶着金身体匆匆逃离这里,两人又眉来眼去,但是又对事情毫不知情的格瑞脸都绿的和烈斩一样了,

“嘉德罗斯,我警告,别肖想金。我今天就明确的告诉你,金是我的东西。”

在嘉德罗斯身体里的金一脸WTF?!他好像知道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东西。。。。。

评论(42)

热度(7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